想买手机?先别着急,先来看看小编的推荐。

2024-01-29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一加手机6T在10月30日已经在纽约发布了,作为一加手机下半年的旗舰机,最近要买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着急哦!不如先来看看叶紫小编的推荐。

据可靠消息,一加手机6T在设计上可是下足了功夫,不光让用户有溢出屏幕的精致,更是让用户有爱不释手的舒适。6.41英寸全面屏,采取19:9的水滴屏设计,让您的体验更广更沉浸,正面则是采用强韧度远超以往的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保护,背部玻璃经过多达6层光学镀膜,质感精致,机身轻薄圆润,手感顺滑细腻。

在配置上,超强骁龙845处理器,超大8GB+256GB存储空间,还有Smart Boost载入加速技术;4X4 MIMO 4天线技术,网速更快,双卡双待,多达38个频段,一部一加6T,畅想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G+,另外还新增了国际上网,去境外也不用换卡;3700mAh大电池的超强续航,与上一代相比,提升了23%,还增加了闪充技术,从此充电再也不用担心。

聊完了外观和配置,小编再来和大家聊一聊它的拍照功能。一加6T旗舰级的相机元件,重磅算法加持,为用户带来新的超级城市夜景模式,专业人像光效,AI场景识别等强悍功能,让你每次按下快门时,都无需思考与迟疑,夜晚的精彩,锁定在您的手机中,一加6T手机自主研发的夜景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突破了光的束缚,摆脱了三脚架的限制。开启夜景模式,整个夜晚都是你的。

最近需要买手机的朋友看了小编的推荐,是不是有了新的想法与选择呢?如果你还有什么想法,欢迎随时dd小编,小编很乐意与大家一起交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