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芯片“跳水价”荣耀V20,看过来啦~

2024-01-11 阅读651 评论0 喜欢0

华为Mate 20上市后的销量非常可观,其搭载的麒麟980芯片助力其整体性能的提升和销量的增加,叶紫小编觉得其中麒麟980芯片可以说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说明不少用户还是非常认可这款芯片的。

但是Mate 20的价格却让许多消费者在是否购买之间犹豫不定,现在福音来啦,荣耀即将发布的一款荣耀V20也会搭载麒麟980芯片,但是据说它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硬件方面的很多配置都向华为Mate 20看齐,所以说在性能方面,荣耀V20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呢~

在外观上将会采用6.5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运用在荣耀8X上的全新COF封装技术也会在荣耀V20新机上再现喔!使得荣耀V20的占屏比会提高不少。当然后置指纹解锁也是这款新机带来的小惊喜呢~

至于在很多用户购机时都会关注的拍照方面,荣耀V20将会采用后置三摄, 1600万 2400万 1600万像素带来的成像效果也是相当出色了。

荣耀V20将于11月正式发布,为“超亲民”麒麟980芯片打动的朋友们,是不是考虑入手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