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放大招 九大黑科技给你惊喜!

2024-03-29 阅读683 评论0 喜欢0

沉淀了足足两年的荣耀这次果真没让众人失望。在10月31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荣耀Magic2的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九大黑科技的加持一时间使这部新机成为热议的话题。

①     魔法全面屏

首先当然是它带给用户超高屏占比视觉享受的魔法全面屏啦!6.39 英寸大小的AMOLED 显示屏以及无孔无界设计都是不小的亮点。并且其还配备的是内置屏下指纹, 0.5秒即可完成息屏状态下的解锁。另外它这次独创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滑动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得到了更加有效的保证。

②     麒麟980处理器

荣耀Magic2选择搭载7nm工艺制成的麒麟980 处理器,拥有高达2.6GHz的最高主频。双核 NPU使其AI 计算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 2.2 倍。LPDDR4X 的极速内存使其内存带宽相比上一代也提升了 20%。全面升级了手机的智慧性能。

③     人工智能生命体YOYO

作为本次发布会重点介绍的对象,智慧生命体YOYO拥有高达4556分的智商,像人类那样认知、学习、思考、进化完全不成问题。它不仅可以帮助你完成各项日常任务,还可以慢慢了解你的生物特征和生活习惯以实现更复杂的智能交互,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最好的伙伴了。

④     AI六摄

作为全球首款AI六摄手机,Magic 2前置1600万的隐藏式三摄,3D立体美颜使得自拍更加立体。后置则是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1600万的超广角AI三摄,而其他的如人像电影模式、智能场景识别、AIS智慧防抖、手持超级夜景等等功能它也都是具备的。

除了以上这四种黑科技之外,它还拥有40W超级快充、双卡双通双VoLTE、3D仿生感光技术、AI双频智慧导航、石墨烯散热技术等等超强黑科技,看了这些不知道你是否有心动的感觉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