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钟让你进入梦乡的失眠克星

2023-10-15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现代的科技越来越进步了,人们的智商也一直在进步。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越来越投入科技的魅力。有越来越多的人每天挣扎在失眠的漩涡中,在无数个夜晚辗转反侧,就说大家每天早早的上了床,可是却随手带上了手机,而手机也让人越来越'‘精神’'。黑眼圈,精神萎靡,记忆力衰退,抑郁......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助眠的神奇,当然不是安眠药了,是法国一家公司发明的助眠灯。他的外形小巧,呈圆盘的形状。是一个助眠香薰机。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Dodow助眠灯就是一个轻型的节拍器,让人在自然的状态下面入睡。只要用手指轻轻在助眠灯的圆盘上点一下,它就能够开始运作。轻轻一点设置运作的时间为8分钟,轻轻点两下运作的时间是20分钟。在之后,这个机器会在天花板上投射出蓝色的光晕,用此来调节用户的呼吸节奏,使呼吸频率减少,以此来缓解精神紧张,利用最自然的方式助你入睡。

在这时,你只需要看着天花板,当亮光是吸气,光灭是呼气,随着机器调整自己的呼吸。专注于光圈变化,有助于放空脑袋。一旦呼吸顺畅了,就能够入睡了,而且助眠灯会在你设置的时间结束后自动关机。其实这个助眠灯就相当于你的一个呼吸节拍器。让你不用再因为呼吸不畅而惊醒,减少白天困乏的感觉,让你的学习和工作效率蹭蹭向上。

失眠克星,有没兴趣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