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飞行模式,你不知道的有这么多!

2024-01-24 阅读1688 评论0 喜欢0

在叶紫小编的眼里看来,手机上“飞行模式”的设置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有在乘坐飞机、参加会议、考试的时候才会设置,平常时间不设置也自然不会去关心“飞行模式”的功能了,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开启飞行模式发挥出的巨大作用吧。

弱化信号

飞行模式的开启可以弱化你的信号,让用户处于不在服务区的状态,办公、学习等场合可以提高使用者的办公学习效率,让使用者免受外界不必要的干扰。

减少辐射

很多人睡觉的时候会选择关机来减少手机的辐射,这也是为了使用者的健康着想,当开启飞行模式服务,据可靠实验检测,这一项措施也能明显地减少手机辐射。

节省电量

如果使用者出门没有带移动电源,也没有带充电器,又想尽可能让自己的手机续航地持久一些就可以开启飞行模式,你会惊讶地发现手机耗电明显减少了呢~

加强信号

当手机信号很弱时,很多人会先选择关机开机,重新连接的时候信号会变好。飞行模式就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只需将其开然后再关闭,更加迅速地重新搜索信号。

这三项功能有木有大家之前不知道的呢?现在叶紫小编透露给你们啦~要是觉得有帮助的话就迅速安排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