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电视盒子,入手秒变锦鲤

2024-02-17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很多特殊时间,大家都会转发杨超越这个幸运女孩希望能带来好运,在数码届中,同样有一个可以带来幸运的电视盒子,因参加过祈福活动,被众网友认为是幸运的象征,这款电视盒子就是:泰捷WEBOX。

泰捷WEBOX是中高端电视盒子的第一品牌,技术实力厚实的基础上对待产品的品质也是有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他们的官方发言人公开表示他们追求上乘的品质,放弃低端低价低品质,想让他们的的产品他们的品牌走的更好更远。数千家媒体以及数百万用户都表示泰捷WEBOX是一个靠品质赢得品牌效应的电视盒子。

泰捷WEBOX看视频流畅不卡,使用越久的用户活跃度越高。在统计数据中,每日活跃率、每日开机率、每日平均使用时长都远远超过同行。全网实时更新,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动画、纪录片等都包揽其中,并且各种视频app如爱奇艺、腾讯、搜狐、优酷甚至是KEEP等都可以随意安装,海量剧集供用户观看。

泰捷WEBOX号称“专业级”的电视盒子,通过深层次的技术优化,与欧美三驾影音技术研发团队达成联合发展合作,推进技术创新。3GB内存以及16G大内存,配上强劲8核64位CPU,强大的配置秒杀低价低配置的盒子。

泰捷WEBOX具有六大核心视频技术:无线WIFI优化技术、图形图像优化技术、音频与视频多方案解码技术、视频缓冲增强技术、图形图像加速引擎、网络视频底层优化技术。坚持技术创新,只为给用户做更流畅的视频播放体验。

听说get泰捷WEBOX能够带来幸运哦,屏幕前的你要不要在家中配备一台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