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MacBook Air 强势来袭 外观+性能的无可挑剔!

2022-05-01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 22 点苹果发布会终于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 如期举办。此次发布会以"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翻译为中文为精彩组团,候场中)为主题。

苹果在发布会上向我们透露,迄今为止Mac已经在中国有了1 亿台的销量。接下来就进入到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新品发布了。这也意味着新版 MacBook Air 终于要来了!

首先当然还是要看看外观方面,外观上新版 MacBook Air 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比较多的,例如新版 MacBook Air有着更窄的边框、缩小了17%的整体大小以及轻至2.75 磅的重量。另外其13.3 英寸大小的视网膜屏幕、 FaceTime HD 摄像头、Force Touch 触控板以及拥有独立 LED 光源的按键也特别令我们心动。这次苹果还在新 MacBook Air上首次实践采用100% 可回收铝材料制成。新版 MacBook Air还拥有两个兼容 USB-C的雷电接口。

新版MacBook的性能也不容小觑,其搭载的是T2 安全芯片和第 8 代英特尔处理器,同时支持 Touch ID 和 hey Siri 唤醒功能,另外还支持外接 4K 显示器和 eCPU。其拥有1.5TB 固态硬盘和最高 16GB RAM 的运行内存。此外关于续航体验方面,新版 MacBook Air全天候电池续航毫无压力,也就意味着它能坚持13 小时的 iTunes 电影播放,并且拥有高达 400 万像素。

当然同时苹果也为用户带来了新版最低配置的MacBook Air,不一样的便是其拥有的是8GB内存和128GB 固态硬盘。

新版 MacBook Air 从10月31日正式开始预购,定价为1199 美元起售,也将于11 月 7 日在美国市场开始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