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感谢华为Mate20神助攻!

2022-04-29 阅读338 评论0 喜欢0

早在10月16日之前,小编都为小米MIX3的发展捏了一把汗,毕竟在华为Mate20和荣耀Magic2的双重压力下,小米的下场有点令人不敢想象。可当华为Mate20发布之后,结果令小编大吃一惊,小米MIX3的销售量不减反增,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华为Mate20有7nm工艺,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超大广角莱卡三摄,AI摄影师可广纳天地,亦可见微知著;6.53英寸珍珠屏,超高的屏占比,多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4000mAh长续航,安全超级快充;2.5cm微距拍摄,细节之美纤毫毕现;电影级AI人像留色,闪耀主角光环……小编忍不住一下说出了华为Mate20这么多的闪光点,可为何依旧卖不过小米MIX3,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售价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贵了,最便宜的有6390人民币,最贵的高达16756人民币,这让小编这种贫苦人家的孩子只觉得可望而不可即啊!华为这是飘了?

小编不敢妄下定论,但有一点大家有目共睹。那就是华为的定价如此之高,已经让很大一部分人放弃了对它的选择,本身手机也只是使用方便,若要花上一个月的工资实在是不值当,小米MIX3就不一样,售价可人,性能也不差,自然深得民心,虽然在某些设计方面比不上华为Mate20,但也算是妥妥的一流旗舰机,再加上小米公司这么多年延续下来的好口碑,相信大家更多的会去小米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