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款黑科技,骨声解锁你造吗?

2024-03-18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不少“花粉”们期待的荣耀Magic2终于在10月3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了,殊不知还有一款黑科技也一起上线,叶紫小编将给大家介绍这款黑科技——无线耳机荣耀FlyPods。

荣耀FlyPods从外观上看来酷似苹果无线耳机的设计,采用半入耳式设计的它还采用了“天鹅颈柄”设计,贴合人耳的生理特征能够让佩戴者更加舒适,也不会有耳机时不时滑落而可能造成丢失的烦恼了。拥有铃兰白、魅丽红和知更鸟蓝三种配色。

下面叶紫小编重点给大家介绍这款黑科技——骨声解锁。也就是荣耀FlyPods首先能检测出无线耳机是否处于被佩戴状态,进而能够借助骨传导技术来识别用户的声音进行解锁,真正做到“语音快捷解锁”,它能够抗外界噪音干扰,提高识别用户的发音的精准度。  

荣耀FlyPods采用 13mm动圈单元声学设计结合双耳立体声设计,给用户带来高端品质音乐享受。

荣耀FlyPods在续航方面的能力也相当出色, 25mAh的电池容量可实现音乐播放约3小时或通话约2.5小时, 420mAh充电收纳盒的配备进一步增加其续航能力,能够让音乐播放、通话时长延长至20/16小时,瞬间秒杀当下众多品牌的无线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