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Pro舍弃凹槽 TrueDepth嵌入顶部边框

2024-03-10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之前人们就已经推测关于iPad Pro苹果不会延续 iPhone X 式的凹槽设计。10月29日有知名爆料者向大众展示了一张据说是下一代 iPad Pro 的样机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照片上的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嵌入顶部边框,这也完全符合之前大家的猜测。

我们从这款已经套上了保护壳的iPad Pro推测,这张样片的出处或许是某家配件制造商。如果苹果即将到来的 iPad Pro 的真实模样就是该设备的样子的话,那么全新一代 iPad Pro 的 TrueDepth 系统将在边框内隐藏的消息就得到了更进一步的确认,另外甚至都可以确信上、下、左、右边框有着一样的厚度。

我们都知道此前版本的苹果平板电脑的“前额”和“下巴”区域都是非常大的,当 iPad 被摆放为垂直方向时,屏幕的顶部和底部便是这两个区域的位置。多出的额外空间便用来为 Touch ID 和前置摄像头提供空间,但只要拥有了 TrueDepth,我们将不再需要这两个组件了。

另外我们还知道今年的苹果平板电脑从会完成从 Touch ID 到TrueDepth 和 Face ID的升级,当然这同时也意味着 Home 键将彻底消失。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爆料者分享的这张图片和目前为止关于新款 iPad Pro 的传闻都是一致的。

另外还有专业人士分析得出:此次到来的新一代 iPad Pro 机型将提供11 英寸和 12.9 英寸两个大小的版本,并且还会配备更加高速的 A12X 处理器。据说Lightning还将被USB-C 取代,再加上之前已经爆料的重新设计的 Apple Pencil,我们都能相信新款 iPad Pro将会同时获得专业人士和使用者的青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