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星芒版,新款搭色火爆来袭了

2024-01-21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闪亮的星星能够照亮多远呢?打开手机,就能够为你呈现星空的绚烂。此时此刻的vivo X23星芒版,将璀璨光芒汇聚,散发独特的宇宙美学,与你我相遇在这星光灿烂的宇宙中。

在手机的搭配颜色的上,vivo一直要比其他厂商要时尚的多。10月29日上午vivo官方宣布了vivoX23星芒版,官方称该机将会在10月31日开启预售,叶紫小编和大家一样已经看上了这次新机的颜值。

搭载骁龙670处理器8GB+128GB储存配置。vivo X23 已有幻影紫、魅影红,幻夜黑、星芒版以及Logo时尚橙/紫,共计6种配色了。流星般的线条搭配红蓝交织的渐变色。

vivo作为手机潮流的引领者,不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款式的更新都可谓是冠军,看到这里有没有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