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星芒特别版:将璀璨宇宙握入手中

2022-10-23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拥有一款颜值超高的手机是什么感觉?那当然是拿在手中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吸引目光,成为焦点。经过精心设计的手机,在使用的同时还给你带来了视觉上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呢?叶紫小编Kiki最近可是刚种草了一款颜值爆表的Vivo X23星芒特别版手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致敬群星,因此Vivo也是采用了特别的工艺在手机背壳上雕刻出了星光纹理,把它握在手中,就像拥抱着璀璨的银河,浪漫十足。这款手机整体的色调也选用了神秘而灿烂的紫红色,手机上还雕刻了穿梭在星云之间的丝丝光线,能够将手机的外观设计得如此细腻也莫过于Vivo了。这款手机因外观而带有了更多的神秘色彩,相信会是很多人一见钟情的款式。

虽然说现在主流的小米、oppo都非常强势,不过多关注一下Vivo,你会发现其实做得也不错。X23的水滴屏灵动优雅,引领着你的视野去往更蓬勃的世界。极光般流畅的背部线条带来十足的惊喜,握持体验也是满分,这正是Vivo为科技赋予的艺术气息。领先的红外双通黑科技轻松实现全天候面部解锁,即便处于黑暗环境也无需补光,人性化满满。

而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是完全能够满足你的小挑剔,不仅有能够让你更美更迷人的焕颜相机为你的美貌加持,还有AI智能摄影轻松让光听从你的美,高级大片随手就能拍。在X23中,你还能够沉浸在自由的音乐之中,全景环绕、超低重音还有清澈人声三大特色音效把你的耳朵唤醒。

X23简直就是理想型手机,这就是你一直在追寻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