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ower抛弃式纸充电宝让你便捷生活

2024-03-25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超级方便的高科技。抛弃式的纸充电宝,听说是来自台湾科技大学的设计者带来的一种应急充电设备。

叶紫小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一次性的充电宝,它时尚新颖,个性化的一次性充电。具有极高的兼容性,并且可以兼容市场上99%的手机以及数码产品。可以智能控制,应用自动温控,智能识别等领先技术并能够实现多重保护。高品质。而且它得转化率大于90%。

它的外观是呈现扁平状,厚度与iPhone类似,约两个指节的大小。而这种充电设备是基于纸片电池技术,是为了体现环保的理念,所以使用了可循环再生纸片的外观设计。

纸片电池是利用一种用片状纤维素所制成的一种电池,制造的方法是在片状纤维素的上面填满排列整齐的碳纳米管,所以它相较于一般的传统电池,它可以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功率输出,并像超级的电容器一样能快速放出高的能量。

虽然是抛弃式的充电宝,但是真的很小很小,想U盘一样的大小,真的是收集癖必须入手的宝贝!特别的有创意,也很方便。

心动的话就跟叶紫小编一起入手一个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