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良心之作A9s:硬件性能+拍摄效果+价格的三重碾压!

2023-10-03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10月24日三星Galaxy A9s的发布可以说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魔都上海隔空同步上演的花式酷炫灯光秀让小伙伴们大饱眼福。那么作为三星的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三星Galaxy A9s究竟具不具备让人动心的实力呢?

首先要提的当然是它注重的"多摄像头方案"。虽然众多手机厂商早已对"多摄像头方案"进行了深度挖掘。例如八月刚刚发布的魅族16th,正是因为其后置1200+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以及F1.8的大光圈而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不过这其实在拥有4个摄像头(800万+1000万+2400万+500万像素)以及F1.7光圈的三星A9s面前,也不算什么特别大的本事了。就连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20 系列和三星A9s相比,都缺少了如今大众最钟爱的虚化摄像头。

而这款三星A9s的镜头更多也更具设计感。例如其后置镜头选择采用竖排放置,竖着从上到下依次为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主摄像头和虚化摄像头。它这种将常见摄像头组合模式整合在一起,绝对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拍照体验吧!

另外三星Galaxy A9s在夜拍方面也完善的非常极致。因为有了Tetracell技术的加持,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便可以轻松地完成像素合并,这样一来大大提高了拍出来照片的亮度,也减少了噪点,进而你会发现在低光环境下的效果也非常完美。

现在就要说一说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了。和华为新品Mate 20 Pro(6GB+128GB)的售价高达5399元相比,三星Galaxy A9s的超高性价比可以说就非常令人心动了,国内售价定为了3499人民币!

目前就综合硬件性能、拍摄效果以及价格看来,叶紫小编认为这一款Galaxy A9s才会是诚意非常满的一件产品!我们也会发现"与其三摄,不如四摄"的时代真的快要来临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