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界的奥黛丽赫本——戴尔XPS13

2024-03-20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时尚会过去,经典永流传。戴尔XPS13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笔记本界的永恒经典了,这款笔记本是世界最小的13寸笔记本电脑,极致轻薄及4mm超窄边框设计,一出世就像奥黛丽赫本巨星耀世、风华绝代。

戴尔XPS13采用白色硅纤维精致掌托,结合九层叠织技术,强大韧性和轻薄质地同时兼备,覆盖Velvecron SR-1防污涂层,与脏污彻底隔离,洁净如一,如若初白,就像奥黛丽赫本一样高贵典雅,如此匠心独具的笔记本电脑,适合走在时尚前线、品味卓绝和对未来保持进取之心的能够主宰自己人生的“大女主。”

性能上内蕴专业性能,以迅捷制胜重任,第八代Intel酷睿四核处理器,极速响应,搭配Dell Dynamic Power Mode技术,与第七代相比性能提升44%,最高可配置16GB 2133MHz内存,多程序顺畅运行,最高可以支撑1TB PCle NVMe SSD固态硬盘;另外搭配航天级GORE隔热膜,合理引流热风,驱逐酷热,时刻保持凉爽操作,双风扇+双散热管,散热超群,充分释放处理器性能,以优异表现让你放胆操作,正如奥黛丽赫本用她的美丽、善良、高贵照耀了整个20世纪,戴尔XPS13笔记本也以她的高性能、高颜值、高口碑立下了在笔记本界的威望。

戴尔XPS13笔记本纤巧的机身,不仅能够轻松地带上飞机,而且大小恰与飞机桌板吻合,小小的身材拥有大大的能量,你真的不心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