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即将上线 1599元的水滴屏!

2023-12-20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最近又有OPPO的消息放出来了,那就是称它11月13号将有一款新机发布--OPPO A7。

目前OPPO A7已经有一些信息被爆料了出来,不少专业人士看了之后发现这其实就是早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2手机。

那么"Realme "究竟是什么?其实就是当时OPPO特地在海外牵头创立的品牌,换句话说就是OPPO的子品牌,而这个子品牌主攻的是中低端市场,把它和OPPO的关系理解为荣耀和华为的关系就容易许多了。

有传闻称11月13日会发布的OPPO A7从配置、设计方面来看都与Realme 2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如果你再深入了解你会发现,其实OPPO A7相比Realme 2有不少新技术的进步,比如当初的Realme 2还采用的是刘海屏,而现在OPPO A7则换成了水滴屏。另外我们也可以猜测一下OPPO K1等手机上都有的屏幕指纹也非常有可能会在OPPO A7上出现。

两者最大的一致性可能就是在配置上了:骁龙450处理器、6.2英寸大小(720 x 1520)的IPS屏幕以及4GB内存和64GB存储。

但OPPO A7在拍照上的进步还是不容小觑的。其后置摄像头选择采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合,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其支持人脸解锁,内置高达4230mAh容量的电池,运行的是安卓8.0系统。

当初Realme 2 4G储存版本在印度定价为10900卢比(人民币1071元)。考虑到OPPO A7在一些方面的进步,国内起售价定为1599元也是非常符合情理的。

虽然A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都是中低端产品,但它使OPPO品牌触及到更多的受众方面。而这次OPPO A7的面世又一次为OPPO注入了新鲜血液,所以面对这样的一台新机,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剁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