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三星Galaxy S10来了!

2023-08-29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三星2018年发布的S9系列和Note 9在当下的手机市场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不仅没有达到预期的销量而且原先积累的口碑也有下滑的趋势,让叶紫小编不禁为三星倒吸一口凉气。根据目前产业链和多名业内人士还有三星自己的曝光消息,三星将于明年初发布一款暗藏诸多黑科技的手机,让叶紫小编提前为你揭个密吧。

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占屏比高的手机”可以说是不足为奇了,但是据三星官方透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它通过很好地把镜头、听筒、光感等元器件隐蔽在屏幕之下而实现“高占屏比”。用户将手指按压在手机正面屏幕上的任意一点,其便可以精准识别按压的指纹从而做到快速解锁。

利用“石墨烯球”扩充充电容量,“闪电”般的充电速度将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且使用“石墨烯球”后三星Galaxy  S10,其高温下的稳定性能表现也十分出色。至于很多用户都会格外关注的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更是拥有后置四摄的高配置,多摄像头的组合将会提供更加出色不凡的成像效果。

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8150或Exynos 9820,强大处理器提升了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

这样一款暗藏诸多黑科技的手机,不由地让叶紫小编期待地搓搓手呢?不知道你有没有和我一样也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