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又现新配色,堪称手机界的艺术品!

2024-03-05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华为P20刚出世的时候,极光色版的配色早已引领手机配色潮流,相较于以往单一的黑、白、粉等配色,这种由多种色彩交织在一起形成的渐变色打破了用户早已形成的审美疲劳;但是华为P20系列手机就在刚开幕的2018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会上,又更新了四种新的配色,分别是:极光闪蝶、珠光贝母、金棕色和雅黑色,光听前两款配色的名字叶紫小编熊雅迪就感觉有一股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其中,更加令人心花怒放的是金棕色和雅黑色是两款真皮限量版!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哦!珠光贝母这款全新的配色也是令人惊艳绝伦。

今天小编将详细给大家介绍华为P20手机配色里的颜值担当——珠光贝母。所谓珠光贝母,第一个让小编联想起来的就是孕育珍珠的母体珍珠贝母,华为P20从北欧神秘极光与虹彩珍珠贝母中探寻灵感,采用纳米真空渐镀工艺刻画令人惊艳的梦幻色彩,瑰丽雅致又不失层次感,科技之美下方显卓然生命力;若单从这款手机的颜色上看,靓丽的机身加上清纯的配色,我相信会迅速俘虏女孩子们的少女心,华为P20精密打造的机身能够让你无惧风雨,尽享美妙心情。

自从华为的这款珠光贝母色发布之后,在各大销售网站上获得一致好评,用户给予的评价集中于“外观好看”,“颜色漂亮”等上,刚发布两周就能获得如此好评,看来这款手机是真的不错!怎么样,屏幕前的小仙女们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