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E485 512G新品“跳楼价”了,你还不心动?

2024-04-04 阅读773 评论0 喜欢0

联想ThinkPad E485最近推出了512G新品将以5999元的售价在11月1日正式发售,官方定价5999元,叶紫小编将告诉你一个重大好消息,联想ThinkPad E485的512G新品首发价格仅需4999元,直降1000元的大福利真的可以说是十分诱人了。

联想ThinkPad E485 512G采用14英寸的屏幕, 21.9mm、 1.75kg的超轻薄机身,微边框设计(仅6.9mm)也是这款新产品的创新之处。关机状态下的它1小时可充至80%电量,可谓是笔记本界的“闪充”。

联想ThinkPad E485 512G将搭载“满血版” 基于“ZEN”核心架构设计的AMD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还融合了Radeon Vega 8 Graphics,支持4K超清信号输出,在办公和游戏场景下均可享受流畅体验。联想ThinkPad E485 512G新品的固态硬盘的容量进一步提升至512GB,可以满足用户安装多种多样应用程序的需求,同时PCI-E的SSD超快的读写速度,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高速大容量硬盘。这些强劲硬件的配置大大提升了这款笔记本的性能。

叶紫小编看到这样的降价的确是非常期待11月1日的到来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