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能够时刻在线,给予满满少女心的usmile电动牙刷。

2023-12-22 阅读609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电动牙刷——usmile电动牙刷。这款电动牙刷小编也正在用哦。

第一次想买电动牙刷的时候就听说了usmile的很好用,了解一些信息以后,冲着它的颜值终于下了单。单价299元,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啦。

我相信很多人买这款牙刷是冲着颜值,这款牙刷荣获中国台湾金点奖,这可是设计界的金马奖。而它不只是个花瓶,还是个实力和颜值兼具的牙刷。1次充电可以用半年,无论去世界的哪一方土地,usmile一直陪伴着你。

38000次/分钟的刷头震动,声波流动洁力、深入齿缝死角、ko牙黄牙渍,3步轻松享受洗牙级spa,轻松get小白牙。还有3大洁牙模式,第一个清洁模式,满足你早晚口腔清洁需求;第二个亮白模式,快速祛除牙渍,完美提升牙齿亮白度;第三个呵护模式,适合初次及牙龈敏感期使用。30秒换区提醒,2分钟停止刷牙提醒,6分钟后自动关机,更加懂得你的需求。

其实最让叶紫小编满意的地方,是它的智能控压设计。智能感应芯片实时感知压力。当刷牙力度有些过大时,牙刷自动降低震动。小编就是个下手没轻没重的人,有了这样科学而又智能的设计,力度来的刚刚好,刷牙再也没烦恼。

在牙刷刷毛上,使用杜邦刷丝,高密度植毛技术,磨圆刷头,还有IPX-7级防水力,水洗也不怕。

每天早晨起来能够看见颜值这么高的牙刷,怎么着也会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