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最具拍照担当的前四位手机

2022-05-03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10月充满着神秘感,众多新机在这个月召开发布会,其都在手机拍摄上做出改革,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新款手机拍照担当吧!

魅族Note8

在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下,还加入了虹软优化算法,使得拍照更快更清晰。前置800万AI美颜镜头更支持人脸识别,可以让自拍更出色。魅族Note8经过一年的改革与更新,将这款传感器用在Note8的机身上,使用着F/1.9大光圈和1.4μm大像素的镜头,拍出不一样的照片。 

三星Galaxy A9s

拍照方面,该机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的四颗摄像头,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4;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2.4该机还使用了2倍光学变焦;2400万像素主镜头光圈为F/1.7,最后一颗为500万景深镜头,光圈为F/2.2。众多新功能的摄像使用不得不称赞此次三星新款的拍照功能。

小米MIX 3

主相机保持了和小米MIX 2S一样的配置,采用1200万(广角,2PD双核对焦)+1200万(长焦,1.0μm像素)后置变焦双摄,AI场景相机让此次小米成为拍摄最大的亮点。此次小米更是加入手持夜景模式,能够自动识别人脸。

联想S5 Pro

一部前后2000w像素的AI四摄手机,可在暗光环境下得到明亮的成像效果。副摄为800万红外摄像头,主摄副摄镜头相互搭配调节,可以实现高精度脸部3D扫描建模,使面部识别更清晰。

看完了以上小编的介绍,快来挑走你看重的新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