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元联想S5 Pro偶像级自拍前后4颗摄像头

2024-01-10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据叶紫小编莫小花了解到联想在 10 月 18 日的新品发布上,S5 Pro作为本季的新品闪亮的星星到底是怎么样呢下面跟着叶紫小编莫小花一起去了解一下。

S5 Pro和此前发布的 Z5 一样联想同样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不过在刘海的处理上做了一些改变。相比 Z5它的刘海明显更宽边缘过渡圆滑了不少整体视觉效果要好一些。联想 S5 Pro 的屏幕尺寸为 6.2 英寸LCD 材质提高了手感,分辨率为 2246 × 1080比例为 19 : 9得益于更高的屏占比,虽然 S5 Pro 的屏幕尺寸更大但机身整体尺寸较之 Z5 非常接近。另外联想 S5 Pro 的屏幕采用了最新的悬浮设计提升用户的使用感觉。

小编小花直到重点强调了的是S5 Pro 的拍照能力。就规格参数来讲它配备了 2000 万像素(索尼 IMX476)+ 800 万像素(红外)的前置双摄像头,结合 AI 美颜算法可以带来不错的成像效果翻过来看下机身背面联想 S5 Pro 的后盖并没有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玻璃机身,而是采用了穹顶天线和金属材质一体式设计比之前的设计更深得人心。配色上有纯臻金版本有冰魄蓝和晶耀黑两种颜色可选。联想 S5 Pro 的后置双摄由一颗 20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一颗 12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组成,美颜以及滤镜功能均提高了,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后联想也为它带来了诸如甜美网红等等比较个性化的美颜模板。

有关握感方面联想 S5 Pro 的机身三围分别为 154.5 × 75.45 × 7.7mm,机身重量为 170g(官方数据)由于机身背部做了一定弧度处理所以握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续航部分联想 S5 Pro 的电池容量为 3500mAh(支持 18W 快充)比 Z5 的电池容量(3300mAh)多了 200mAh,维持一天的正常使用是没什么问题的。核心硬件配置部分联想 S5 Pro 搭载了骁龙 636 平台,标配 6GB 运行内存拥有 64GB 机身存储。其它方面它拥有双扬声器可以带来很棒的音效。

价格方面联想 S5 Pro 冰魄蓝和晶耀黑 6GB + 64GB 版本均为为 1398 元,而纯臻金 6GB + 64GB 为 1298 元。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给您带来的这部联想S5 Pro手机,记得给叶紫小编小花点赞关注哦,谢谢支持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