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Mate 20颜值在线 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很新颖!

2024-03-25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华为新品Mate 20系列手机相信大家都期待了很久,10月26日华为终于在上海正式发不了这款新机。下面就跟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初步了解一下樱粉金配色的华为Mate 20吧,你们可以借此机会鉴定一下它是否符合你们内心的颜值标准。

首先当然是要看一看正面的,华为Mate 20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大小的LCD屏幕,令人感到惊喜的一点是它的设计为"珍珠屏"的异形全面屏,分辨率高达FHD+级别。就连最高亮度也有820尼特。

如果你要说珍珠屏设计的手机并不算特别稀有的话,那么它的LCD屏幕手机的极其窄的边框就非常值得关注了,而且它的上下左右四条屏幕边框都十分纤细,这样一来就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我们要知道其实LCD屏幕手机做全面屏是很难的,而且做超窄下巴就更加难了,但这次华为Mate 20在正面设计上几乎做的无可挑剔。尤其是比较难解决的下边框就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关于细节方面的一些情况也值得被提及,华为Mate 20的机身中框材质为金属,扬声器和USB-C接口都设在底部,手机顶部则是耳机孔的位置。

这次华为Mate 20的颜色选用也非常有意思,樱粉金有了光线的照射会出现渐变色彩,还会出现多种色彩交织在一起的美景,相信你看到后一定会赞不绝口。

这次华为Mate20采用了后置徕卡三摄,华为称看了跑车的车头大灯才有了新一代徕卡三摄的设计灵感,这种设计也被特地命名为"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并且整体的着色都选为黑色,这样一来这三枚相机的一体性也更强。

从整体外表来看此次华为Mate 20的审美比之前进步了许多,就连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另外不止樱粉金的全新配色,传统配色如亮黑色、宝石蓝、翡冷翠和极光色等等也是可供大众选择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