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党看过来,这四款手机玩游戏最合适不过!!

2024-02-29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对许多游戏党来说,一款手机性能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玩游戏时的流畅程度,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他们选择手机的一个标准。叶紫小编贴心地为游戏党搜集整理了以下三款手机的资料,快来查收叭!

荣耀10

荣耀10GT升级搭载GPUTurbo,8G的大内存使性能释放更加迅速和最大化,它还搭载强劲的麒麟970旗舰处理器,轻松同时运行手机内多款程序,使用起来流畅灵动、不卡顿。

坚果R1

坚果R1采用基于先进的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 845 处理器,并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5866,并指出在室温环境(非冰箱)跑分排名第一。这样出色的性能无疑给用户带来高端用户体验。

华为Mate 10

华为Mate 10搭载最新的麒麟970芯片,麒麟970基于台积电10nm工艺制程,在构架上延续过去的Cortex-A73架构,麒麟960短板的GPU这次会得到重点的提升,首发Heimdallr MP图形芯片(12核心),直接提升GPU性能。GPU性能的极大提升使得游戏运行起来流畅不卡顿,娱乐体验更加出众不凡。

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机当之无愧是性能极好的,游戏党一员的你自然是需要它的,有一部性能高的手机,才能收获更好的游戏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