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打开陶瓷色彩的大门,哪个颜色适合你

2024-03-10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小米mix3本次采用陶瓷机身设计,但机身配色也很漂亮时尚,这一新材料的使用让小米手机开启陶瓷世界的大门,本次手机设计新款的成本更高工艺更复杂,但所呈现出的机身效果令人赞叹与夸赞。小编带大家看看小米mix3有几种颜色,究竟什么颜色适合你呢?

小米MIX3用陶瓷后壳材质设计机身,黑色陶瓷机身给人一种简约大方干净的感觉,与众多手机一样最多的颜色,而此次使用陶瓷材料,将中国的墨融合进去,完美展现中国元素。

第二个翡翠色,如翠墨绿,高贵典雅的翡翠象征着一种新的气质,让人不禁对它另眼相看。

最后一款颜色是宝石蓝,宝石般的晶莹剔透,透露出股股淡雅之感,静谧优雅适合所有人。

陶瓷机身也是小米MIX系列的一大特色其他家是没有的,这也是本次主题的源泉,小米MIX系列也先后被世界三大博物馆收藏过,这一次的小米MIX3在故宫博物院发布,可谓是符合主题将科技与艺术相融合,将中国之传统带向世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