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防蓝光眼镜,选这款绝对没错

2024-01-01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在大家心中,科技产品是一直生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因此“有”变成了正常,而“无”确成了不正常。但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渐渐进入大众的生活中,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但谁曾想到,在科技入侵的同时,辐射等副作用也随之而来。

因此,小编今天要给你们推荐的这款防辐射眼睛,可以很有效的阻止外界科技产品带来的辐射作用以及其他副作用。GUNNAR是来自美国的护目镜品牌,并依靠自身专利技术i-AMP视频光学透镜技术以及特殊的琥珀色镜片,能很好的预防或减缓因长时间面对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数码产品的屏幕而引起的视力模糊,眼睛干涩、酸刺痛等不适反应。同时,GUNNAR眼镜把时尚、舒适、健康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款式设计新潮,酷炫,符合年轻人的追求。

该款眼镜主要上市于2018年,它主要采用的是比较轻便的材质,因此用户戴起来也很轻便,不会有任何近视眼镜佩戴的沉重感,这对于追求时尚的宝宝来说,是一款不小的福利呢!除此之外,很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眼镜不仅防辐射超强同时也是时尚兼备的,所以这款牌子的眼镜销量一直很棒!

为什么说它有助于睡眠,因为人们睡眠质量越好的话,人身体内的褪黑色素就越多。而在美国有这么一项科研结果表示:它们用黄色眼睛阻挡蓝光,这样对于佩戴眼镜的人来说,在她们的身体中会增加50%-60%的褪黑色素的总量。褪黑色素是一种激素,是在黑暗中释放的激素;而在电子科技的影响下我们身体内的褪黑色素只会不断减少。所以这款眼镜在保护我们眼睛的同时也促进了我们的睡眠质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