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线上直播开发布会,它是一款有高端手机性能的中端手机

2023-04-10 阅读1160 评论0 喜欢0

时尚前卫的发布会方式,独具一格的发布会场地,这次的魅族note8赚足了眼球,性能极高,拍照专业,售价亲民,在其未正式发售的时候便收获了一众好评。这部手机被官方称为新一代拍照之王,通过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经典的虹软算法,让你的照片更专业。有人可能会拿它跟魅族16X或魅族16th相比,觉得他们相似,但其实几者之间还是有区别的,仔细观察几者的外包装,你会发现魅族用“mBlu”将几者区分开了。

在外观设计上,这次魅族采用的精致金属机身,让它的手感更加细腻光滑,摸起来更具质感,它的背部打磨地非常细致,而且小编个人觉得金属机身要比玻璃机身要好一些,没有玻璃机身的油腻感,不容易留有指纹,没有了前几年魅族手机所出现的各种哑光、拉丝金属手机所呈现的粗糙感。且这次魅族Note8有曜黑、焰红、灰蓝、烟紫四种配色,金属色泽感极其高级。

魅族Note8这次搭载的是高通晓龙632处理器,而它亦是国内第二部拿到高通全新骁龙632处理器的机型。晓龙632对比骁龙626,CPU性能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10%。用安兔兔测试,魅族 Note8的跑分成绩超过了十万分,远领先于使用骁龙625的红米pro。

被称为国民拍照手机的它这次在镜头的设计上选用1200万+500万后置双摄,主摄采用IMX362传感器,F/1.9超大光圈,拍摄更加专业。前置方面,魅族Note8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AI美颜功能,效果更赞。加上其经典的IMX362模组加持的高通骁龙632处理器所带来的全新Spectra 160双混合ISP、虹软算法,以及6.0英寸2160×1080无刘海全面屏,让它成功的在中端手机市场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