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四摄手机,三星Galaxy A9s来了!!

2023-09-03 阅读402 评论0 喜欢0

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双摄手机”手机不足为奇,“三摄”手机也有消息称短期内也会与大众见面,而另叶紫小编惊喜的是,三星于24日推出了全球首款“四摄”手机,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

Galaxy A9s的“四摄”由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两倍长焦镜头+2400万像素的大光圈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组成。这么多镜头的组合自然能实现夜拍提亮、两倍变焦、超广角拍摄、背景虚化(比如人像、微距物体)等多种功能。

Galaxy A9s也是一部颜值超高的手机,让叶紫小编这个颜控都不由得心动了呢,它搭载6.3存的AMOLED全面屏,标配6+128GB存储空间, 3800mAh大电池实现持久续航,高端的金属+3D玻璃机身工艺打造纤薄机身。渐变色更是提升其颜值。

三星的这款手机极好地满足了中国手机市场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要是想要颜值、性能兼得,不放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