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毕业它陪你 双曲面屏+徕卡三摄

2022-05-04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华为今年可谓是大招不断继3月27日发布了P20系列之后另一款一直存在于传闻中的旗舰机mate20也将于10 月2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到时应该还会有其它mate20系列新机一起发布,仅仅只有这些当然还不够华为最近又爆出了P30 pro的概念机,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概念机的大致情况。

首当其冲地小编要先感叹一下华为强大的创新能力,曲面屏一直是三星手机的特色而今年华为也开始效仿,首先 Mate20Pro首次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并且这次的概念机也将采用同样的双曲面屏,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搭配了刘海屏,一下子就把颜值拉低了一个档次,当下刘海屏如此盛行而华为也早已掌握了这项技术,为什么还毅然决然的采用刘海屏呢?小编相信你们知道原因后一定会接受它的刘海屏的,原来为了采用双镜头和3D人脸识别使得自拍更漂亮人脸解锁速度更快就不得不采用刘海屏啦,因为刘海里面安装了红外线传感器虽说不好看但可是很实用呢。

虽说是刘海屏但屏占比相比之前还是很高的,不光是刘海不低就连下巴也缩水了而且边框也很窄小,在颜值上也算是扳回了一城,并且搭配了屏下指纹解锁,这个感觉要比Mate20Pro要低很多所以在解锁操作上也相对比较方便,从概念图来看华为P30Pro是玻璃机身,后置采用三摄把镜头放在手机的中间这样左右看起来更加具有对称美。单独一颗镜头在上面下面用镜框把两颗镜头连接起来,根据规格显示这三颗镜头像素分别为4100万+1200万+2100万并且都是徕卡认证,1200万为6倍无损变焦镜头2100万是广角镜头,还可以进行AI拍摄并且自带降噪功能这种配置可以说是相当高端了。

至于内部配置方面华为P30Pro配备的是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目前有可靠渠道放出消息这款手机将于明年的五月份或者六月份正式发布,那时候正值毕业季它或许会成为众多毕业生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