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笔记本推荐:联想ThinkPad E480

2023-12-11 阅读640 评论0 喜欢0

如果您是一个上班族,每天都有大量的时间需要跟笔记本相亲相爱,又或许会需要使用到视频解码、PS图形处理等软件,那么一台高质量的商务笔记本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给大家推荐一款高质量的商务笔记本电脑,那就是联想ThinkPad E480。

联想ThinkPad E480这款笔记本的外形经过全新的设计,灵感本源来自松花便当盒,全新翼480硬朗外观用简单线条勾勒。集便携与坚固于一身,刚柔之间游刃有余,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使用快乐;所谓“轻”、“薄”,这款笔记本也令人惊叹,其将左右边框宽度减至6.9mm,为提升耐冲击性,边缘强化设计,让眼界再无边界,又配合金属转轴可实现180度开合,方便随心,经久耐用。标志性TrackPointB 小红帽配合经典三键设计,双手无需离开键盘,即可实现高效操控;多点触控板进一步加持,带来流畅多样的操作体验,可以说是实力派了,工作党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呀。

在其他方面,ThinkPad键盘X型支撑稳定,又有鼓形结构和1.8毫米键程提供的优质回弹体验,键帽微笑曲线的设计也贴合手指,敲击感更加舒适,全尺寸键盘的设计让操作更为精准;防泼溅设计可以防护液体渗入机器内部,助力守护内部组件安全;简约的多面派插拔之间,寓繁于简,同时搭载HDMI 1.4b接口、RJ45网线接口、MicroSD读卡器、音频接口,让您的使用更加方便快捷;在性能上,这款笔记本又变身为内敛的野兽派,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约30%;令搭载AMD RadeonM RX 550高性能独立显卡,搭配2GB GDDR5显存,也支持4K超清信号输出,无论您是办公还是玩游戏,都能让你有一个顺畅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