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的华为又又有新机了:华为mate20

2023-10-23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华为mate20将于26号开始99元定金的预售。现在的价格是9999元,但是只是虚拟价格,之后26号会公布实际价格。

淬炼自然之美,挥洒艺术之光;打造流光溢彩卓然品位。创新采用微米级黄光蚀刻工艺,以hop设计语言雕刻与再塑光线,呈现更加立体的色彩。仅是一眼,便让你的心砰砰直跳。

多曲面的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流畅的弧线温婉圆润而又风骨尽显。光影流转中闪烁曼妙风采,精湛工艺下营造视觉之美,典雅纯粹。

徕卡超大广角的力量,能够突出中央主体和同时拥有更广泛的背景。细节之大,小镜头里的世界。支持2.5cm微距拍摄,为你呈现细节动态之美。

AI的电影模式,为你导演人生艺术。电影级AI人像留色,拍摄影片能实时识别人像,黑白的背景中能够更加凸显人像色彩,闪耀出主角光环。更有多种电影滤镜随意切换;AI的超级夜景模式,全新的双ISP以及新升级的夜景算法加持华为手机,AI智慧的防抖设计,摆脱三脚支架的束缚,手持手机即可轻松拍出令人艳慕的夜景大片。

华为mate20系列的全新升级,26号震撼预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