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界的大佬,首推三摄手机,再次刷新它的拍照黑科技。

2022-04-30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OPPO手机在手机外表方面一直就没输过,它的高颜值外表一直都是人们入手的理由,这次推出的OPPOR17Pro亦是如此,手机背面随光而变的雾光渐变色加上特别的色彩搭配成为了这次最大的吸睛点之一。3D雾光玻璃搭配雾面蚀刻工艺,让它更加有质感,特殊的材质让它摸起来时非常顺滑且不会留有指纹。这次刘海的设计采用水滴屏,更加干净利落,屏幕更大,占屏比达到了91.5%。

在配置上,OPPOR17Pro依然支持闪充,采用等效3700mAh双电芯,充电功率最高可接近50W,只需要十分钟,便可以充电到40%,而且它具有智能五芯片全程监控,不用担心有些手机因为快充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

在手机解锁方面,OPPO这次选择光感屏幕指纹,只要将有指纹输入的手指放在屏幕上便可以快速解锁。内置的超感光元件也让指纹图像更加清晰,使它更加灵活敏感。并且光感屏幕指纹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捷。

重点要讲一下的是它的摄像,OPPO R17Pro拥有1200万+2000万+TOF 3D立体的后置三摄像头,并且具有F1.5/F2.4的灵动光圈,可以智能调节它拍摄时所进入摄像头的进光量,使你不管是在夜晚还是强光下都可以抓住最真实的色彩。大小光圈的自由切换也让拍摄时更有大片感。

OPPO所出的R系列的产品,在拍照上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这次的R17Pro则是OPPO首款三摄产品,可变光圈、TOF 3D立体摄像头、强大的夜景模式都让它的拍照更具专业效果。它所拥有得2400万感光单元、1.4μm 大像素尺寸和 1/2.55 大感光面积,让其在拍摄各种场景时都能更好调节画面光度,保留更多的细节。

如果你是OPPO的发烧友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强大的拍照功能、新推出的屏幕指纹解锁以及它独特的TOF 3D立体摄像头都是不能错过的精彩点。关键是,如此高颜值的它,怎让人不心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