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最新"图赏" 办公娱乐两不误

2022-05-04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可能会有人说今年发布的新iPhone并不足够吸引人,那么小编认为不久后即将发布的新iPad或许能让你有惊艳的感觉。

苹果官方已经确认了本月30号将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这次发布会包含了最新款iPad Pro、MacBook、AirPower等新品,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你深入了解的就是这里面最受期待的新iPad Pro。

这款新机的大部分信息早在此前就已经确认,首先当然要说的是其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而底部的Home键却被取消, "刘海"也已经被放弃,但其却意外地支持人脸识别。

整体来看渲染图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重点在于其采用的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它非常窄的边框,之前传统iPad的影子完全消失。而其在颜色选择上的提供也将会更丰富,至少有灰、黄、粉三种颜色可供我们选择。

据悉新iPad Pro或许还会将Type-C接口首次使用在上面,支持快充的同时也有全新设计在背部的配件连接器上,这样一来与第三方配件连接就显得尤为便捷。

新iPad在其他特性方面的进步也是不容小觑的,例如其将搭载比A12更快的A12X处理器,这其中还包括了对GPU进行的强大的升级。就连新Apple Pencil如今也支持AirPods一样的靠近即自动连接方式了。

可以说这次全新的iPad Pro重拾起了很多小伙伴对平板的热情,因为它在设计、性能方面的吸引力足够使人钟爱,并且据说将会有进一步的完善在办公场景上实现,所以面对这样的平板你会心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