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PP推荐|这些软件你真的都了解吗

2024-01-30 阅读2161 评论0 喜欢0

作为一个准备考研的大三狗,其实在学习软件的索取上还是有很大的需求上的,毕竟上了大学的我们都知道,学习不仅仅是被动的接收,更多的应该是主动的获取;因此小编也是试用了很多的学习软件才能够写这篇文章与你们分享,希望宝宝们会喜欢。

一、英语流利说

这真心是一款超赞的英语软件学习的APP,上了大学之后,小编接触的第一个学习软件APP就是这个。第一次接触,是因为大学的英语老师让我们用它学习,所以就开始在这个APP里面不断地摸索、学习;那小编为什么会继续使用呢?或许会有人会问,其实我会使用也不过就是这个APP它不仅仅可以很有效率的帮你记单词,还可以让你的英语口语越说越棒,毕竟英语口语的学习是需要一个语言环境的,那么这恰巧就是英语流利说可以带给你的,它会让你尝试不同的英语电影等等。

二、超级课程表

其实用这个软件纯属是因为学校强制性使用,但是用了一段时间过后,小编真的是从一开始的抱怨到至今的喜爱,那究竟是什么改变了小编对它的看法呢?第一,这个APP是可以记录你平时的课程表,每天你专业里是需要上哪些课,而哪些专业以外的课你是可以去旁听的;第二,这个APP还可以查询自己平时考的比如计算机一级二级、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分数等等;第三,这个APP还可以查询自己在学校的期末考的分数,这样就不用登录自己学校的校官网网站,大家一挤进去系统就会崩溃;最后,也是这个APP很开放的一点就是,它可以让各大高校的同学都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平时心得。

三、网易有道词典

其实,在大学主动学习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就更别说是主动学习英语了,那其实,小编接下来要推荐的这个APP是一个超级不错的查单词、句子、实时帮你翻译整篇文章,并且准确度高达99%,所以小编真心把这一个软件推荐给你们,各种不同的年龄阶段的学生党、上班族都可以用。

那小编推荐的这些你都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