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超大屏幕?荣耀Note 10青春版了解一下!!

2023-12-27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打游戏、刷剧、浏览网页……大屏手机的体验感极佳,但大屏幕手机体积大、不够轻、不易便携也成为一系列问题,前不久荣耀发布的巨屏新机Note 10(6.95英寸),而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荣耀Note 10青春版(7.12英寸)可以说是刷新大屏手机的上限了!

荣耀Note 10青春版将采用7.12英寸1080×2244分辨率的珍珠屏设计,占屏比将超过90%,荣耀Note10青春版可能采用麒麟710处理器,或者是高通636处理器,从而降低手机售价扩大销量。这款新机还将运存降到4GB,也是为了降低起步价,电池4900后置1600+200前置800,华为首款搭载骁龙636/660系手机,支持18W快充。

荣耀Note 10青春版安装的电池高达5000mAh,并采用18W的快充,亮点之一就是具备反向充电功能,通过OTG线可给其他设备充电,可以说是非常新颖的功能了。

拍照方面,荣耀8XMax将后置AI双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前置则为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荣耀Note 10青春版通过德国莱茵认证,缓解眼疲劳降低蓝光伤害从而有效地保护使用者的视力!

荣耀之所以推出这款荣耀Note 10青春版手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要与小米Max3制衡吧,如果是你们来选择,会更加青睐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