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来袭

2024-03-21 阅读712 评论0 喜欢0

在10月16日晚上,华为在英国伦敦的发布会上介绍其最新款,分别是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20 X。此次伦敦发布会吸引全球的眼球,其黑科技的代入与摄影的高新技术让其他赞助商看重,更为国内发布会奠定基础。

华为Mate20系列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更为厉害的是集合了华为的多项“黑科技",更是手机的一个最大改革地方,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项新科技。手机摄影带来的全新的高度,此次的华为Mate20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不一样的震撼呢。

华为Mate 20系列运用了AI人像功能,在麒麟980处理器双NPU的加持下,可以实时的进行识别和处理,能够实现“AI人像留色”功能,此项功能更是一大吸引人的亮点。在拍摄的时候保留人像的颜色,而背景变成黑白的,让主体人物更加凸显,摆脱了原来的摄像诟病。这项功能的背后就是华为在AI技术上的不断研究和探索,通过实时的AI计算与模拟实验,完成精准无误的抠图,升级版的华为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

华为Mate20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已经推出,2018.10.26 14:30小编和大家相约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