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潮够炫的千元机——vivo Z1

2023-12-17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通常情况下,我们买手机看重的是手机的外观和性能,在消费者心理中,往往认为越贵的手机质量越好,也就越贴合我们内心所需,但其实叶紫小编熊雅迪并不这样认为。在这个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如果我们一味的追求紧跟时代潮流的手机,那我们将会花很多的冤枉钱,倒不如挑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价格便宜又好用,用到坏了扔了也不可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品牌vivo旗下的一款旗舰机——vivo Z1。

vivo Z1外观是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拥有6.26英寸的大屏,19:9的屏幕比例,高达90%的屏占比,从外形而言,它的设计只是为了使用者能够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无论是看视频、玩游戏或是看小说等,用户能够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背部采用3D纤薄机身设计,自然贴合手掌,能给使用者带来更出色的握持手感;还有黑金、炫慕红、瓷釉蓝和极光色四种配色,几种配色配合特殊处工艺处理,将光影、色彩收纳其中,反转间犹如极光般灵动炫目、通透饱满、灵动优雅,只看一眼,也能让你怦然心动。

配置上,vivo Z1搭载旗舰性能的高通骁龙660AIE人工智能处理器,采用14nm先进制程工艺,全新八核64位Kyro架构,主频高达2.2GHz,配合图像能力大幅提升的Adreno 512 GPU,能稳定运行各类3D游戏、大型应用,更可以独立进行AI运算,响应速度飞快;面部识别还可为你开启解锁新姿势,抬腕自动亮屏,快速检测人脸1024个特征维度,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眨眼之间便完成解锁,秒速开启使用,让手机解锁跨入高效时代。

小编认为,vivo Z1手机无论从外观或是内在看,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手机,相比四五千元的高档手机,vivo Z1也并不逊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