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装饰有一套,3D打印机帮你满足愿望

2024-03-28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还记得玄幻电视剧那种手一挥就变出一些东西的画面吗?也许以前是能幻想一下,但人类毕竟是聪明的,竟把这些变成了现实。普通的家居用品可以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3D打印机,品牌很多,大小和打印出来的物品也都不一样。

创想三维ENDER-3S打印机是一款国产品牌打印机,因3打印机出世普遍价格偏高,创想三维便生产出了这款千元级桌面3D打印机,价格低,品质却可以媲美工业级打印机。

创想三维ENDER-3S打印机追求高精度、低噪音,采用安全保护电源,支持断电续打。利用一体式机构和超大的打印尺寸,满足用户对打印的所有要求,打印出更多创意。并且配有高质量的挤出机,降低堵头和不良溢出的风险。

很多人关心创想三维ENDER-3S打印机究竟能打印出什么呢?创想三维ENDER-3S打印机目前可以打印的领域为:灯饰设计,建筑设计,医学卫生,影视道具,家居创意,3D人像。也就是说,买一台创想三维ENDER-3S打印机回家可以带给你很多东西,从家里的漱口杯、花盆,到衣架、锅子的把手,甚至是家居的装饰品,孩子用的玩具等等都能打印出来。另外打印的材料为PLA,即聚乳酸,这是一种可降解的环保材料,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有毒有害物质,所以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看到如此实用的3D打印机,你确定不动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