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小米8透明探索版屏幕指纹版SE手机

2024-03-12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在现在的手机市场里,数字系列的手机算是关注度较高的一条产品线。

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小米家的这个全面屏手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机子不仅是6.21英寸的全面屏,还有3D结构光识别。这款机子只有两种机型分黑白机型。它主打的是红外人脸识别,AI变焦双摄,晓龙845,双屏GPS。

红外人脸识别在黑暗环境中亦可以轻易分辨人脸,快速解锁。AI变焦双摄采取1200万+1200万;AI场景相机可以打造出影棚光效,识别出206种场景,满足少女的各种美颜需求;AI短视频视频剪辑能够一键生成电影大片,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到拍电影的感觉。及双屏GPS更是精准定位,在城市复杂的环境中,更轻松找到目的地。3400mAh电池的超长待机时间支持快充。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小米手机的价格真的很平价,很接地气。在网上买的价格也是能够让人接受。这款手机的网评也是不错,无卡顿,运行速度快,拍照清晰,像素高。很适合手抖星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