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酷联”之一卷土重来 联想Z5 Pro将于10月发布

2023-12-27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联想凭借着之前作为“中华酷联”中的一员的魄力,并不甘心于曾经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从而掉出全球手机厂商前十之列,大有卷土重来的气势。虽说暂时还没有比较给力的手机业务但联想应该不会轻言放弃。

前几年铆足了力气的联想今年再次发力,比如今年上半年联想推出的千元机联想Z5,便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目前根据多方消息得知在当下的10月,联想将会推出自家近两年呕心沥血之作:联想Z5 Pro。

从目前汇总得来的消息来看,联想Z5 Pro在外观上采取了类似于小米MIX3与荣耀Magic2的滑盖设计,也正是得益于滑盖设计联想Z5 Pro可以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加上COP封装技术对下巴的极致收窄,联想Z5 Pro的屏占比达到了95%左右,在一定程度上颜值得到了保证,视觉效果也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了。

根据网上流出的参数可知,联想Z5 Pro将会采取6.5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280*144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8G+64G/128G/256G存储组合40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说到这儿不得不谈及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联想Z5 Pro应该会延续上半年联想Z5的极致性价比起步价预计不会超过3500元,另一方面联想Z5 Pro的问世,对于同样在10月份发布的小米MIX3也是不小压力,毕竟两者在外观和硬件上都不相上下,因此可推知在价格上联想Z5 Pro可能会更便宜一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