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发布会撞上苹果,刘作虎:我先来!!!

2023-12-02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觉得一加手机向来是国内手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一加手机是一加科技推出的不将就、高品质一加智能4G手机,装配氢OS系统,享有较好的口碑和数量较多的消费者人群。前不久宣布 “一加6T”手机发布会时间竟然撞上苹果,一加科技CEO:“我先来!!!”为了避开苹果发布会,一加科技只能抢先发布了。

一加6T将配备6.5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全新的水滴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一加6T配备的高通骁龙845芯片中的Trust Zone独立虚拟空间用于屏下指纹解锁时储存指纹信息,更加保证指纹的安全性。毫秒级的解锁速度配上不断优化解锁界面动画,为用户创造出理想的解锁体验。手机还采用航空材料打造2.55mm的超窄边框设计,质量减轻的同时提高了手机的坚固程度,使用户持握起来更加舒适。

一加6T的高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低配版采用骁龙710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UFS闪存,支持三摄,光学防抖的功能使成像质量更高。电池容量为3700mAh,快充功率达到40W,新机还将取消3.5mm耳机孔。

提前一天发布对这款手机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我们毕竟还提前一睹这款真机的风采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