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必买系列OPPO R15X开始预售仅2499元

2023-12-05 阅读691 评论0 喜欢0

据叶子网小编莫小花了解到今天OPPO R15X开始在OPPO手机官网上开始预售,官方零售价为2499元。这部手机的性能是怎样的?下面就跟着小编小花一起去了解一下它的相关数据。

最令人心动的是这部手机机身的颜色,它的颜值很在线拥有星空渐变,冰翠银两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虽然官网上并没有公布这部手机处理器的规格,但就目前曝光的跑分来看,大概是采用的小龙660ALE处理器,和OPPO R15梦境版相同。

然而在大家最关注的储存规格上,OPPO R15X保持了一贯的大储存,6GB加128GB的超大储存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对手机内存的需求。同时OPPO R15也是一款支持光凭指纹屏幕感应的手机,正面按压秒速解锁。全屏幕升级成为6.4英寸手水滴屏是这一段时间手机潮流的风向。 OPPO R15X的屏幕全面升级屏占比高达91%超过了绝大部分的手机,并且覆盖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作为保护。

最让用户心动的无疑是OPPO R15X前置2500万像素的美颜摄像头自带了800种美颜方案,能够记录并深度学习你的美颜习惯,它能够记录你拍照的设置会根据你的习惯来生成记录,能让你一见即分享,并且在手机后置摄像头方面它支持双摄镜头。能识别16种场景中并能够进行专属的优化,无论是夜景还是人像都切换自如,能够自动修改拍摄后的参数。没有很复杂哪怕是新手也能够很好的拍出很完美的照片。另外据官网上反馈介绍OPPOOPPO R15X支持图形加速器能够生化游戏引擎,使用了独家的HYPER BOOST技术,能让游戏体验更加值得蛮满足大众的期待。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给您带来的关于OPPO R15X的报道,记得给叶紫小编小花点赞关注哦,谢谢支持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