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的小爱智能闹钟,究竟神奇在哪里?

2024-03-25 阅读910 评论0 喜欢0

钟表作为日常生活中提醒我们时间的一个工具;而闹铃的设置也就是为了避免我们因误时而误事;对大部分人而言,智能闹钟似乎没那么必要作为日常生活用品出现,小米推出的这款小爱智能闹钟到底拥有怎样的魅力去吸引消费者来购买呢?请大家跟随叶紫小编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这款智能闹钟的机身除了屏幕是黑色之外,其余部分是白色,简约大方干净体现出小米一贯秉持的“极简设计”理念,圆角处理后的四个角,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极具现代感。其长宽高分别是126.2mm、27mm、和60.8mm,总重量约为170g。

闹钟本身并没有电池,必须通过外部供电才能使用。外部供电后,面板上会通过白色显眼的大字显示时间、提醒当日的重要行程、还能反映联网状态;闹钟、麦克风等图标信息也会在有需要的时候显示,它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调节亮度,自动感光的功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小爱智能闹钟秒杀其余普通闹钟的地方在于它支持AI语音,查询天气、收听广播、浏览页面、交通状况、娱乐休闲等一句话搞定,大大便利我们的生活;而且其具备的白噪音功能可以显著提高用户的睡眠质量。

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这样一款智能闹钟你是否在考虑也入手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