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旋风袭来,这下网友不淡定了

2022-05-04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今天一大早,小编习惯性的就打开手机,点开微博查看热搜,结果意外的发现,“华为Mate 20发布会”这样的标题出现在了微博热搜的榜首,说实话,这确实是让我惊讶的。毕竟,当时的华为老总在苹果手机一出来,就对外公布说:“这下,华为手机稳了!”这一句话,确实是为自家手机炒足了热度,同时也是让消费者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不过,正所谓有一句话叫做“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因此对于这种方式的“蹭热度”,小编表示,还得慎重啊!

那么,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是做了怎样的改变才让消费者对此的反应如此激烈的呢?

首先,据小编了解到,华为Mate 20其实是出了一整个系列:华为Mate 20,6.53英寸FHD+RGBW水滴屏、华为Mate 20 Pro,6.39英寸OLED刘海屏、华为Mate 20 X,7.2英寸OLED屏幕、保时捷设计版Mate 20 RS等四款手机。这一次新推出来的华为手机在照相这一功能上,是下足了功夫,更是突破了常规;看得出来华为此次的野心不小啊!毕竟我们知道,国产手机里面的Vivo和OPPO两大厂牌就是以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音乐照相手机为主的。因此,小编猜想,华为这一次手机的发布,也是给Vivo和OPPO不小的压力,不过俗话说得好:“没有压力和竞争,哪里来的动力呢?”

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的发布,也是华为对自我的一次提升,同时也是不断跟上时代大众的一次突破性改变吧,毕竟在商业场,与时俱进很重要;要同步消费者的口味更重要。这一次华为Mate 20,采取了6.53英寸的FHD+RGBW水滴屏,分辨率也首次达到了1080*2244,这一次在终端处理器上也是搭载了麒麟980芯片,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不卡不慢。那么在手机后置中也是采取了三摄,分别是1600万超广角+1200万广角+800万2倍变焦,前置则是2400万的自拍摄像头,同时也是采取了后置指纹识别,比起前置的屏幕指纹识别确实是方便了不少呢!这一次的华为手机也是采取了22.5W SuperCharge快充,同时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

只不过,这一次华为手机在定价上,确实是让不少的消费者大为吃惊——价格偏高,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说到,华为手机只是在国外价格偏高,回到国内应该就会降价,毕竟以以往的经验来说都是这样。那你们觉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