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官宣预购 集多项开创性技术于一身

2023-12-06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苹果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今年一共要推出 3 款新的 iPhone,而现在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已经先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现在iPhone XR手机也终于在10月19日的下午15点01分开始进行预购了,并且苹果官宣将于 10 月 26 日开始在店内发售。

我们可以明显的察觉到今年iPhone XR手机在产品升级上是奔着走量去的,首先相比以往来说终于换上了刘海全面屏,同时还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其次还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最后还有6.1英寸大屏幕和A12处理器护航。

外观方面全新 iPhone XR 配备绚丽夺⽬的 6.1 英⼨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是1792×828像素机身为双玻璃材质,边框是铝合金并且拥有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多种配色。 iPhone XR 的可视屏幕大于 iPhone 8 Plus而体积却介乎于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8 之间,可见该机的轻薄程度不一般。

内部配置方面, iPhone XR搭载A12处理器和3GB内存,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内置2942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双卡双待而存储空间上是64GB、128GB和256GB,对应的售价是6499元、6999元和7899元 。

除此之外iPhoneXR还是一款集多项开创性技术于一身的产品。面容 ID 的识别速度也上升了一个档次这一切都得归功于iOS 12 的算法优化,ARKit 2 不仅可以让多名用户一起看到虚拟物品还可以用 ARKit 视角看到现实中的真实场景。Apple 设计的 A12 仿生是一款非常智能强大的芯片使得iPhoneXR在软件的运行方面十分出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