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成功碾压苹果IphoneXS赢得外媒年度最强王者

2024-03-01 阅读676 评论0 喜欢0

据叶紫网小编莫小花了解到今天远在英国伦敦的外媒,对于华为在国外刚举办完的新品发布会他们有着很高的评价。华为mate20系列在他们的眼中已经成功的碾压了苹果iPhoneXS赢得了外媒年度最佳的王者称号。

首先外国媒体The Verge对华为mate20系列后置的豪华三摄像头组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们认为华为mate20系列将原来黑白传感器摄像头,替代转换为超广角的摄像头,这样的技术能够更好的将传感器本来的作用变得更加的好,使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的真实出彩。这样的技术是令他们感到十分惊讶的。

然后外媒Phonearena则表示华为mate20是一款功能性很强大的手机.他首先对3.5cm的耳机接口和后置的三个摄像头设计是特别的刮目相看,然后他还表扬了其他创新的地方,对于这一款首先向美国采用屏幕指纹识别的商用智能手机,它的3d构造光感摄像头也是特别好。 最后他在无线充电这个方面能力给予了肯定,说不仅能够给其他设备充电,这也是他们没有所看见过的。

而福布斯则在上首开篇上表示很多测评喜欢针对一部手机的方方面面做出测评。作者曾经不以为然,但在上手化为mate20这一个系列时,作者开始相信这是一款方方面面都比较完善的手机,并称在今年将没有其他的手机能够提供或者能够超过这样的,华为mate20系列的相关功能。这一项无疑是提高的评价。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给您带来的这部华为mate20手机的相关评测报告,记得给叶紫小编小花点赞关注哦,谢谢支持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