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 性能方面不负旗舰之名

2023-12-28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原本今年下半年有三部旗舰机非常值得期待,鉴于三星Note9和新iphone已经相继发布,因此华为Mate20荣登下半年最受关注旗舰机的宝座。据悉已于10月16日举行了Mate系列的发布会,目前华为Mate20 Pro和Mate20的相关信息已经被曝光。

率先闯入大众视线的Mate20 Pro理所当然的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度,从外媒流出的图片来看华为Mate20 pro确实如传闻中的那样采取了曲面刘海屏设计,导致这种设计的直接原因是Mate20 Pro将会支持3D结构光的解锁,从图片上还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的下巴很窄,保证了较为可观的屏占比。

从前天流出的Mate20真机照来看,华为Mate20正面将会采取水滴屏的设计并且下巴也是明显收窄,屏占比甚至要比华为Mate20 Pro更高而华为Mate20的背部就有些让人不敢恭维了,浴霸式的正方形三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看起来颜值颇为一般,不少网友也是表示后背丑到无法接受。

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可以知道,华为Mate20全系均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的EMUI9.0系统性能和流畅度均为行业顶级水平,后置徕卡三摄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的超级快充拍照和续航能力也是十分出众,总体来说华为Mate20系列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性能方面丝毫不负旗舰之名。

不过令人无奈的是由于新技术的使用以及各项成本的提升,华为Mate20系列在价格上并不便宜有消息称今年华为Mate20起步价将会达到四千元以上,而Mate20 Pro更是会达到5500元左右可以说价格还是很感人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