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科技、蕴艺术的华为mate20震撼发布!

2023-12-26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集科技之大成,蕴艺术之隽雅”的华为mate20系列在10月16日北京时间21:00全球发布。10月26日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行业的翘楚,近些年发布的手机一直广受好评。此次的华为mete20系列更是声势浩大,期待值一路up。

在此次北京发布会上,多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流畅的弧线温婉圆润而又风骨尽显,光影流转中闪烁曼妙的风采,精湛工艺下营造出视觉之美。典雅纯粹的设计,一见就令人十分难忘。

此次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徕卡三镜头与闪光灯矩阵式排布,灵感源自经典超跑车灯设计,传承国际经典,又是创新科技与工业美学的精妙融合。徕卡超大广角拍摄,突出中央主体和前景的同时拥有更广泛的(虚化)背景。将波澜壮阔的自然美景,巧夺天工的人文奇景,人头攒动的集体合影,都在眼底之下。在细节拍摄上,支持2.5cm的微距拍摄,细如花瓣的纹理、昆虫翅膀的经脉,全部纤毫毕现。呈现出细节动态之美。

在硬件配置方面来看,华为史上最强的智能芯片,集成69亿颗晶体管,基于Cortex-A76架构的CPU,性能提升高达75%,能效提升高达58%,Mali-G76架构GPU,性能提升高达46%,能效提升高达178%。绝对是更强大,更智慧的端侧AI体验。

拥有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AI智能节电技术加持,续航能力持久强劲。真正是您的品质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