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ipad Pro,你期待吗?

2024-01-05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如无意外,本月底苹果还会再开一场发布会。苹果将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分为上下半场,或许是为了让多款新品都能得到更多关注,不被「抢戏」。

Mac mini 已经 4 年未更新,郭明錤和彭博社均表示 Mac mini 会在今年迎来处理器的升级,当然售价上也会更贵。

MacRumors 综合目前消息表示,苹果很有可能在月底发布新 Mac mini、全面屏版 iPad Pro、小幅升级的 iMac 以及用来取代 Macbook Air 的廉价版 MacBook。发布会时间可能在 10 月 30 日。

根据各大网站和博主爆料,小编总结了预测本月发布的新 iPad Pro 的更新点:  1,更大显示的全面屏;

2,没有刘海、没有刘海;

3,USB-C 接口;

4,支持 4K HDR 视频输出;

5,Face ID 解锁;

6,新的 Apple Pencil;

7,新的键盘接口

8,A12X 处理器

售价的应该有所提高,毕竟不是和iPhone 一起发布而是和Mac,生产力属性应该有所提高。

这样的iPad,你还会买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