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入手的四款手机,最后一款竟然是它!

2024-01-28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会综合很多角度考虑,例如性能、配置、像素、内存、颜值、性价比等,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去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手机。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眼下最值得入手的四款手机。

1.荣耀Play

荣耀Play是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在强劲性能的基础上,将麒麟970旗舰处理器和游戏、视频的体验相结合,操作时顺畅不卡顿,玩游戏时能感受4D震撼、一拍即美的摄影技术也成为其很大卖点。

2.魅族16X

魅族16 X搭载了基于安卓8.1.0深度定制的Flyme7.1.4系统,整体UI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魅族的mBack系统更是开创了安卓手机手势互动的新纪元。魅族16 X搭载了新一代中高端处理器高通710,双2.2GHz的大核心搭配6个1.7GHz的小核心,让魅族16 X面对日常使用十分顺畅,了Hexagon 685 DSP AIE人工智能引擎的封装让 AI处理速度比上一代高通660提升了两倍。

3.坚果Pro2s

坚果Pro 2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2208MHz主频和Adreno 616 GPU,搭配6GB RAM。隐藏式呼吸灯、隐藏式传感器、隐藏式双摄、锤子科技Logo与指纹二合一等经典元素都集成在坚果Pro 2S上。

4.小米8 青春版

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红外人脸识别、双频GPS等技术。AI双摄、光学变焦和防抖等功能都是其亮点所在。是全球首款实现L1+L5双频GPS手机,有效地解决了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提高定位的准确度,3400mAh电池支持最新的QC4+快充技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